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理论园地  /  校内文件  /
栏目导航
 基层党建 
韩泽春参加指导教育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09 09:20  

1月7日,党委书记韩泽春深入教育科学与技术系,参加和指导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褚贵民主持会议,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提升工作的目的。

会前,韩泽春就教育系党总支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多次作出直接指导,认真审阅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明确具体修改完善要求。系党总支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规定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严格按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韩泽春认真听取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意见,与党员干部就认真扎实学习党史深入交流,对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具体点评,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推动教育系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肯定教育系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开得比较成功,同时具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要求,强调班子成员要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对待别人,正确看待组织,互相包容、互相提醒、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希望系领导班子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讲作风、讲廉洁、讲安全、讲创新、讲发展,全力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完成好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任务,扎实推进应用转型、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全力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对标争先进位,全方位推动全系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他要求,教育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整改落实,组织带领全系党员干部师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干苦干加油干的新面貌和好作风,奋力书写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新篇章。

教育系党总支班子成员中的非中共党员干部、科级干部、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电话:0351-3985533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