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理论园地  /  校内文件  /
栏目导航
 基层党建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存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2-03-03 18:10  

2月28日上午,党委党委、副院长张存伟为后勤管理部、基建部全体干部职工及餐饮、物业等社会服务从业人员200余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讲授“开学第一课”,后勤管理部部长梁宝棠主持学习。

张存伟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扎实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抓紧落实好审计厅关于书记校长经济责任整改的意见这四个部分进行领学辅导。

张存伟要求,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做到系统把握、融会贯通,做到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存伟强调,后勤管理部、基建部广大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守牢防控阵地。要强化宗旨意识,时刻把师生切身利益挂在心上,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更好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上下齐心、紧密协作,一如既往强监管,再接再厉抓落实,做好文化旅游产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钟楼续建、校园绿化、卫生防疫等重点工作,答好后勤新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电话:0351-3985533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