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理论园地  /  校内文件  /
栏目导航
 基层党建 
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2 19:34 崔锐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校党委认真部署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分组上门慰问了今年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战斗在疫情防控和驻村帮扶一线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向老党员、老同志们关切地询问健康和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希望大家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班子成员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带着感情、用心用力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满意,对学校的关怀关爱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党、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人事部、办公室、教务部、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电话:0351-3985533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