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理论园地  /  校内文件  /
栏目导航
 组织工作 
2017年第29期 关于做好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的通知
2017-09-14 10:32  

各党总支:

   按照党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本学期初各党总支要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新成果、新变化、新气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山西在党中央领导下战胜重重困难,在实现由“乱”到“治”的基础上,正在进一步全面走向“大治”的历史性变化,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真理力量。要深入宣传学用结合、解决问题的新经验、新做法,激励党员干部自觉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学习领会,以鲜明的目标导向贯彻落实,不断把学用系列讲话引向深入。要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将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具体要求如下:

   一、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内容,可以围绕其中一个或者两个主题设计版面。

   二、以宣传今年“七一”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主要内容,选树先进典型,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

   三、制作两块版面,图文并茂,庄重大方。

   四、10月1日前在各教学学院显著位置展示宣传。

                                   2017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电话:0351-3985533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