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理论园地  /  校内文件  /
栏目导航
 组织工作 
中国共产党晋中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9-28 20:07  

9月28日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马 伟、王秀云、王清山、宁焕生、刘勇、刘晖、刘志永、杜文华、李健、张斌、张二芳、张雪霞、张鹏宇、陈孔辉、陈勇强、胡春香、 姚海龙、贾献忠、渠星宇、梁宝棠、韩泽春、程勇文、翟大彤、薛永苹、薛珠峰当选为党委委员。王欣涛、王淑琴、刘冷、李晋明、贾献忠、董重转、谢鸿丹、鲍慧琼、魏俊国当选为纪委委员。

会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党委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韩泽春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刘勇、胡春香、薛珠峰当选党委副书记。贾献忠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王欣涛、李晋明当选纪委副书记。

在第三次党代会闭幕会上,韩泽春代表新一届校党委班子,向各位代表为本次党代会圆满召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更好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韩泽春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依靠上级组织正确领导、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干部师生全力支持,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开成了真正团结、鼓劲、圆满、胜利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纪委班子,换届工作严格规范、纪律严明、风清气正,换出了新面貌、好气象、精气神,为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建设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描绘了美好蓝图,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韩泽春强调,大会确定的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是对全校党员干部师生的郑重承诺,也是新时代新征程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再出发的动员令。全校上下要用本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团结一致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奋发实干把大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政治自觉,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保障和推动上级和我校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二是必须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实现跨越赶超。要聚焦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等五项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实施党建引领战略等九方面重大工作,依靠全校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好成效。三是必须一心为民谋福祉,书写幸福民生答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广大师生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最高标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要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赢得广大师生的满意指数,靠全校上下团结实干奉献铸就我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的辉煌。四是必须苦干实干加油干,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全校要唱响“我爱晋院我尽责、我为晋院我奉献”主旋律,拿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起夙夜在公干工作、担当作为争一流、一心为校做贡献的“精气神”,对照各项目标任务、举措要求,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各级干部、全体代表、广大党员带头敢担当、善作为,当好攻坚克难实干家、勇争一流“排头兵”,团结带领全校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韩泽春指出,党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全体代表要切实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宣传落实好大会精神,为我校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有效落实,把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真正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形成同心同向同奋进、团结干事干好事的强大合力。全校上下要切实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晋中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电话:0351-3985533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