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理论园地  /  校内文件  /
栏目导航
 组织工作 
中国共产党晋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2-09-27 18:14 樊佳 武惠平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晋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省委组织部高校党委换届第四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洪云出席并讲话。督导组成员、山西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解珂、省委组织部举报与核查中心干部原仟慧到会指导。

李洪云就做好大会期间严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正确方向。二要遵规守纪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使命,认真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十不准”要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增强纪律意识和表率意识。三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有关问题,坚决防止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共同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共同监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其他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在换届工作中,使换届成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和持续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

党委书记韩泽春主持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对各代表团和召集人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胡春香主持预备会议,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大会议程(草案)作说明。

组织部部长张斌对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作说明。

各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等。

预备会议前,全体代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认真学习了大会期间纪律要求。

预备会上,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明确大会主席团职责,表决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大会日程,并向代表宣布了主席团通过的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电话:0351-3985533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