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理论园地  /  校内文件  /
栏目导航
 组织工作 
阔步奋进新征程 实干铸就新辉煌——写在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
2022-09-26 18:18  

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9月27日至28日将召开的我校第三次党代会。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开好第三次党代会,对于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举措,汇聚团结实干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将鼓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奋力谱写我校更好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崭新篇章。

肩负师生重托,履行光荣使命。2017年12月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二届校党委在上级组织正确领导下,在各基层党组织与党员干部师生积极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等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职责,组织带领全校奋力推进办学治校育人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要求落地落实,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有效完成,党的全面领导显著加强,党的建设成效明显,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思想政治工作有效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成绩凸显,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学科整体实力稳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逐步提高,文化传承创新得到拓展,对外交流合作积极深入,基本办学条件大幅改善,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开展,治理体系和能力不断优化,民生福祉工作持续向好,学校形象和社会影响及贡献度积极优化攀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等各级领导来校考察指导、讲思政课,都对我校整体工作和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目前,全校上下正聚焦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奋力前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心齐气足劲高,办学治校育人各项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大好发展局面。在奋力推进更好发展的实践中,全校各级党组织、二届校党委委员、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工作做贡献,围绕实施完成“十三五”规划、制定落实“十四五”规划、加快应用转型、深化内涵建设、促进特色发展、推进综合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推进人才兴校、提升教学质量、通过评估复评、推动学科科研、硕单立项建设、扩大对外交流、服务地方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实干奉献,为校党委班子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为我校办学治校育人各项事业更好发展取得新成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又一代人要肩负起自己神圣光荣的使命。即将召开的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党委和校纪委,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发出号召动员。校党委号召,让我们在上级组织正确坚强领导下,依靠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开创我们自己的晋中学院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预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晋中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电话:0351-3985533     邮编:030619